開始的基本介紹

* 樂譜建議下載後觀看較清晰!
* 樂譜有時是我個人教學用編的非正式官譜,請支持正版~
若您是第一次進入此網站,這邊有一些基本的介紹與建議

2020/5/30

(吉他譜) 讚美之泉-祢的救恩 Your Salvation

祢的救恩 Your Salvation

COVID-19 (新冠病毒的縮寫)、把它倒過來、變成(91 - DIVOC)

91 - Psalm 91(詩篇91篇)
D - Destroy
I - Influenza
V - Virus
O - Outbreak
C - Completely
詩篇91篇 正是神賜給我們抵擋瘟疫的話。

(詩篇91)
1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
2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 神、是我所倚靠的。
3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
4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
5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
6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
7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萬人仆倒在你右邊、這災卻不得臨近你。
8你惟親眼觀看、見惡人遭報。
9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

10禍患必不臨到你、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





如果需要 pdf 檔或想給我一些建議,please feel free to email me!  :)

Key: A,    Tempo:134

詞 Lyrics

Lyricist :曾祥怡、游智婷 Grace Tseng, Sandy Yu  
Composer:曾祥怡 Grace Tseng 

黑夜籠罩  似乎不見光     陰間繩索  纏繞著我們
求祢睜眼看  側耳聽禱告    祢百姓   在這裡祈求

祢的信實  是我們盼望     祢的應許  黑暗中曙光
祢必睜眼看 側耳聽禱告   這百姓  是祢所愛的

急難之中  我們回轉向祢     祢是主  承認祢是主
求祢轉意  不發祢的烈怒     祢是主  祢是救我們的主

求祢醫治 求祢憐憫     求祢興起 仇敵就退去
我們呼求 阿爸天父     祢的救恩 必降臨這地


吉他譜 Chord
*此譜只是參考,請支持正版音樂喔!




--
若您喜歡我打的譜,歡迎右鍵下載存取~ 若您發現我打的譜有任何疏失或遺漏的部分,或是有任何其他需要說明的地方,可先看 開始前的說明 這篇文章,也歡迎來信指教 :)   plucktoheart@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