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的基本介紹

* 樂譜建議下載後觀看較清晰!
* 樂譜有時是我個人教學用編的非正式官譜,請支持正版~
若您是第一次進入此網站,這邊有一些基本的介紹與建議

2013/6/4

(吉他譜) Zamake Paqaliyus - Fotol 的痛 (Chord)

原住民的歌聲 總 能 唱到心坎裡去,很愛,所以用這首當作開始這個部落格的歌曲,分享給大家。


原曲:Fotol的痛 (Zamake 古調在都會漫步) 
Key:D
編曲與吉他:李榮浩



本次吉他譜我是抓以下的影片,你可以在影片中學習Matzka的左右手彈刷法,然後配合我底下寫的譜,來彈奏。

(註*) 特別注意這個版本 每一弦都降了半音



吉他譜
 



--
若您喜歡我打的譜,歡迎右鍵下載存取~
 若您發現我打的譜有任何疏失或遺漏的部分,或是有任何其他需要說明的地方,可先看 開始前的說明 這篇文章,也歡迎來信指教 :)   plucktoheart@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