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的基本介紹

* 樂譜建議下載後觀看較清晰!
* 樂譜有時是我個人教學用編的非正式官譜,請支持正版~
若您是第一次進入此網站,這邊有一些基本的介紹與建議

2017/1/26

(吉他譜) 華人的讚美敬拜-這是我的手 (Chord)

【這是我的手】 key: A
詩集:華人的讚美敬拜07,6

A                 F#m         D                   E 
主再來的日子已臨近,神的兒女當禱告警醒,
主曾呼召屬祂的兒女,當往普天下去傳福音,

F#m               D    Bm7     E          A    A/G#
我已聽見主聲音,誰 肯 為我們而去,

F#m               D      Bm7        C#m   D      E    E/G
獻上自己為活祭,是 聖 潔,是神所喜悅的,

  A+4          A      F#m                  D            A        Bm7        E+4   E 
主這是我的手, 主這是我的心,我完全降伏你,我全然獻給你,
  A+4          A     C#m       F#m  E      D               E            A      (E) 
主煉淨我的手, 主煉淨我的心 , 我無論何往,一定跟隨你。


【這是我的手】 key: C

詩集:華人的讚美敬拜07,6

C                 Am         F                   G 
主再來的日子已臨近,神的兒女當禱告警醒,
主曾呼召屬祂的兒女,當往普天下去傳福音,

Am               F    Dm7     G          C    C/B
我已聽見主聲音,誰 肯 為我們而去,

Am                F       Dm7        Em   F      G    G/B
獻上自己為活祭,是 聖 潔,是神所喜悅的,

  C+4          C        Am                  F            C        Dm7        G+4   G 
主這是我的手, 主這是我的心,我完全降伏你,我全然獻給你,
  C+4          C        Em       Am  G      F               G            C      (G) 
主煉淨我的手, 主煉淨我的心 , 我無論何往,一定跟隨你。


--
若您喜歡我打的譜,歡迎右鍵下載存取~ 若您發現我打的譜有任何疏失或遺漏的部分,或是有任何其他需要說明的地方,可先看 開始前的說明 這篇文章,也歡迎來信指教 :)   plucktoheart@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