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的基本介紹

* 樂譜建議下載後觀看較清晰!
* 樂譜有時是我個人教學用編的非正式官譜,請支持正版~
若您是第一次進入此網站,這邊有一些基本的介紹與建議

2013/6/16

(吉他譜) 約書亞-主寶血(Gateway) Chord

約書亞 - 主寶血(Gateway)
中譯詞:周巽光, 演唱:璽恩



Gateway - O The Blood

歌詞
O the Blood by Gateway Worship
主寶血-約書亞

O the blood
主寶血
Crimson love
為我流
Price of life's demand
付生命代價
Shameful sin
祂擔當
Placed on Him
所有罪
The Hope of every man
是我得勝盼望

O the blood of Jesus washes me
主耶穌的寶血洗淨我
O the blood of Jesus shed for me
主耶穌的寶血為我流
What a sacrifice that saved my life
為我捨命 付上代價
Yes, the blood, it is my victory
主寶血 是我得勝力量

Savior Son
神兒子
Holy One
聖潔主
Slain so I can live
犧牲為我死
See the Lamb
真神羔羊
The great I Am
榮耀君王
Who takes away my sin
挪去我眾罪孽
O the blood of Jesus washes me
主耶穌的寶血洗淨我
O the blood of Jesus shed for me
主耶穌的寶血為我流
What a sacrifice that saved my life
為我捨命 付上代價
Yes, the blood, it is my victory
主寶血 是我得勝力量

O the blood of the Lamb
神羔羊的寶血
The precious blood of the Lamb
神寶貴羔羊的寶血
What a sacrifice
為我捨命
That saved my life
付上代價
Yes, the blood, it is my victory
主寶血 是我得勝力量

O what love
主的愛
No greater love
何其大 
Grace, how can it be
恩典深似海
That in my sin
還在罪中
Yes, even then
就拯救我
He shed His blood for me
為我流出寶血


吉他譜



--
若您喜歡我打的譜,歡迎右鍵下載存取~
 若您發現我打的譜有任何疏失或遺漏的部分,或是有任何其他需要說明的地方,可先看 開始前的說明 這篇文章,也歡迎來信指教 :)   plucktoheart@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