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的基本介紹

* 樂譜建議下載後觀看較清晰!
* 樂譜有時是我個人教學用編的非正式官譜,請支持正版~
若您是第一次進入此網站,這邊有一些基本的介紹與建議

2013/7/5

(吉他譜) 血原樂團-上帝愛原住民 (Chord)

血原樂團 - 上帝愛原住民
Key: D

特別介紹一下,

這張專輯在今年(2013)發行, 以下為聯合報介紹文
「Running for faith」為信仰付出實踐!屏縣瑪家鄉魯凱族美園部落30多名青年,花1年3個多月完成錄製創作專輯「上帝愛原住民」,專輯同名歌曲已在原鄉部落傳唱10年,88風災時成為撫慰族人心靈歌曲,為籌錄專輯,部落青年們,自學包子、饅頭、餅乾義賣募款,專輯終完成,今天晚間在基督教中華循理會三和教會舉行專輯發表會...
「上帝愛原住民」詩歌音樂創作專輯: https://www.facebook.com/ShangDiAiYuanZhuMin


以下與專輯同名, 血原樂團在廣播上live演出的「上帝愛原住民」吉他譜
(只是厚哎唷我個人有點小抗議~ 原住民沒有都黑黑啦~!)




歌詞
我有一張輪廓明顯的臉孔
也有一種淳樸自然的性情
上帝祢以自己形象
我就是祢期待所造  特別的人
我有一副清脆嘹亮的歌聲
也有一雙靈活踏實的手腳
上帝() 盡情跳舞歌唱
我就是祢全心所造 最愛的原住民 
Hey Ya Na Ru Wan~ 我慈愛的天父~
祢從不曾輕易放棄我這黑黑的原住民

Hey Ya Na Ru Wan~
我深愛的天父~
我要揚聲歡呼 讚美歌頌
活出熱情  的原住民


吉他譜




--
若您喜歡我打的譜,歡迎右鍵下載存取~ 若您發現我打的譜有任何疏失或遺漏的部分,或是有任何其他需要說明的地方,可先看 開始前的說明 這篇文章,也歡迎來信指教 :)   plucktoheart@gmail.com
 
 

沒有留言: